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车太贤助阵张信哲 二人因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结缘【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13:19:53

  本周五中,《我是歌手》进入紧张地突围赛阶段,车太贤助阵张信哲现身现场,这也引起了众人的欢呼声。车太贤为何会助阵张信哲呢?二人的关系又是如何,据悉,在车太贤喜剧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张信哲演绎该影片的主题曲,二人也因此结缘。

2.jpg

车太贤助阵张信哲 二人因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结缘

    本周五,《我是歌手》进入紧张的十进三突围赛阶段, 歌手们重聚舞台,争夺最后的三个回归名额。据悉,在《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延续经典、再次出演 “牵牛哥”的车太贤惊喜现身竞演现场,探班助阵“情歌王子”张信哲,在台下全程观战成为本次最特别的嘉宾,引起众人高呼“欧巴”现场互动十分热烈。《我的新野蛮女友》让张信哲有机会重新演绎经典曲目《I Believe》,这也是他十五年前未竟的“心愿”,突围赛当晚他是否会献唱“爱歌”也成为最大悬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