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圣依走光 黄圣依高开叉短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1:58: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圣依走光 黄圣依高开叉短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圣依走光,黄圣依高开叉短裙。网友在博客上曝光了一组黄圣依献唱频频走光的图片。据悉,这组图片摄于11月18日的兰州体育馆某演唱会。黄圣依穿高开叉短裙在演唱《东风》、《爱情告诉我》时劲歌热舞,表演的很是投入,不过由于裙子太短而且开叉频频“走光”,让台下的观众很尴尬。2012年11月19日,兰州,黄圣依在兰州体育馆的演唱会最后一个出场,在演唱《东风》、《爱情告诉我》时频频“走光”,让台下的记者很尴尬。

黄圣依走光 黄圣依高开叉短裙

  黄圣依已经记不得多少次因为走光而登上版面了,有一次,身穿绿色裙子的黄圣依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 再一次走光,让现场的记者想不看不都不行,因为走光实在太厉害啦。在晚会,当一行人踏上首映红毯,饰演白娘子的女主角黄圣依低胸白裙亮相,未料下车时一个转身,不慎走光露出娇嫩的粉红乳晕,当场成功抢走功夫皇帝李连杰的风头。一时之间,黄圣依“乳晕门”闹得沸沸扬扬,一个走光的“粉红乳晕”俨然让整个世界都疯狂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