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圣依杨子机场拥吻 黄圣依是杨子小三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1:5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圣依杨子机场拥吻 黄圣依是杨子小三吗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圣依杨子机场拥吻 ,黄圣依是杨子小三吗 。黄圣依儿子曝光后小三之路也终结,杨子接受采访时坦言会最快将其扶正。近日被网友拍到杨子深夜离京,两人在机场依依不舍深深吻别,并且许诺最快十月将办婚礼,不管是亏欠还是真爱圣依生子隐婚8年终见天日。

  黄圣依杨子机场拥吻 黄圣依是杨子小三吗

  杨子与黄圣依的恋情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大谜团,直到去年才真相大白,原来杨子早与发妻陶虹离婚,与黄圣依秘密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杨子父亲去世时,黄圣依以儿媳妇身份带着儿子出席葬礼,两人关系才终于被公开。黄圣依工作的时候,杨子大部分时间都贴身陪伴,去年黄圣依来广州拍某部喜剧电影时,还被媒体抓拍到杨子形影不离。时间还不到半年,就传出两人秘密离婚,但黄圣依身边工作人员予以否认,直言传闻“不可信”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