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女评委怒斥选手 毒舌柯以敏让选手滚引起公愤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11:16:57

   选秀节目《超级女声》正在火热的海选中,昨日,有网友曝光了两段海选的视频,毒舌评委柯以敏当场怒斥选手并让其滚,立即引起公愤,网友纷纷指责柯以敏不尊重人没有教养。

QQ截图20160401104030.jpg

超女评委怒斥选手 毒舌柯以敏让选手滚引起公愤

    11年前,伴随着《超级女声》的热潮,评委柯以敏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的严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11年后,超女赛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镇评委席。

    3月31日,网友在微博曝光两段超女选手海选的视频,其中一段视频中,一名18岁选手刚做完介绍,称自己有点重感冒,而柯以敏马上接话,严厉的称“不要唱了,滚吧!”明显台上女生一下子愣住了,气氛十分尴尬。另一段视频,选手上台或许有点紧张,说话语气过快,柯以敏随即在台下打断并模仿,而当选手一句没唱完,柯以敏再次发出“NO”的声音,惹得选手“抗议”认为“很不尊重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