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中国愚人榜单 许巍位居榜首王思聪被吐槽人傻钱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11:01:25

   今天是愚人节,由网友评选出的2016中国愚人榜单新鲜出炉,许巍因新歌《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被认为过于鸡汤容易误导年轻人盲目追求理想而位居榜首,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榜上有名,因受网友挑衅赏韩国女主播40万被吐槽人傻钱多。

44.jpg

柯洁

    每年4月1日这天,是西方传统节日“愚人节”(April Fool's Day或All Fools' Day),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幽默节,兴起于西方19世纪,后来逐渐流行于世界各国,近年以来许多中国年轻人喜欢利用这一天来“愚弄”或者“娱乐”朋友,所以在中国“愚人节”也成为了“娱人节”。

    在2016年愚人节来临之际,一份由网友评选出来的“2016中国愚人榜”也正式揭晓,许巍、柯洁、张一一、于正、甄子丹、莫言、大鹏(董成鹏)、罗振宇、辽宁男篮、王思聪等来自娱乐、体育、文化等界别的十位社会名人(团体)最终入选,而此前呼声最高的中国男足因为最后时刻绝地反击2比0战胜卡塔尔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而最终落选“中国愚人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