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依晨郑元畅吻戏 郑元畅林依晨未剪吻戏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0:2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依晨郑元畅吻戏 郑元畅林依晨未剪吻戏曝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依晨郑元畅吻戏, 郑元畅林依晨未剪吻戏曝光。2年前,林依晨与郑元畅为《恶作剧之吻》2人吻出心得,这次为《恶作剧之吻2》郑元畅脱轨自己主动加吻戏,吻到“牵丝”,看得大家都瞪大眼。郑元畅与林依晨从《恶》剧1、吻到2,就看不出他们2人有来电的感觉,也有人对郑元畅的性向感兴趣,林依晨说,这是电波频率的问题,他们两人频率不对,只能当很要好的朋友。

  林依晨郑元畅吻戏 郑元畅林依晨未剪吻戏曝光

  郑元畅、林依晨、赵咏华、张永正、陆明君等人,前天傍晚聚集基隆港口登上“台马”游轮前往马祖北竿拍戏。由于剧中郑元畅需赴马祖当兵,“新婚妻子”林依晨哽咽不舍,拉着老公的手吻,原剧本没有的吻戏,但因郑元畅早已习惯偶尔不按牌理出牌的脱轨演出,两人很自然地直接嘴对嘴吻别,没想到口水牵丝,导演瞿友宁盯着画面反复仔细检查,确定“牵丝”后,郑元畅却又害羞起来,随即要求瞿导:“再来一次啦!”吻了5次才OK,让大伙笑称郑元畅居心不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