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依晨订婚 林依晨订婚现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0:06: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依晨订婚 林依晨订婚现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依晨订婚, 林依晨订婚现场。林依晨和林于超的订婚宴在台北举行,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宴会内场的照片。林依晨穿着大红色的旗袍和鞋子,满脸笑容,喜气洋洋。在订婚宴上林依晨收到了金戒指和项链,还为家长敬茶。据悉,林依晨男友林于超是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林于超和林依晨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1年底因担任林依晨表姐的伴郎、伴娘才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

  林依晨订婚 林依晨订婚现场

  林依晨的订婚喜帖在网络曝光,随即经纪人证实喜讯,和男友林于超爱情长跑两年多的林依晨,才首度证实自己的订婚消息。而在此前,曾有传言称,林于超早在去年就已求婚成功。订婚消息得到确认后,林依晨的经纪公司也晒出了她的婚纱照,得到诸多网友祝福。圈内诸多好友也纷纷表达祝贺。林依晨本人则在订婚宴前一天发表微博,感叹“有些紧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