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林依晨的男友是谁 林依晨男友家庭背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59: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林依晨的男友是谁 林依晨男友家庭背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依晨的男友是谁?林依晨男友家庭背景。林于超(Charles),林依晨的现任男友。林于超算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林于超和林依晨两人虽认识多年,是十多年的旧友,但2011年底参加林依晨表姐的婚礼,才因担任伴娘与伴郎开始熟悉,展开秘密电话恋情。林于超,外型斯文白净,条件优秀,得林依晨家人赞赏,粉丝昨也送祝福。说起自己的男友,林依晨无限柔情,“从高中时就知道他。他是我表姐夫的同学,在另外一个学校。当时两个班级还搞过联谊、看过对方照片,不过那时我另有所爱。没想到在14年后的一次婚礼上有了感觉。

  林依晨的男友是谁 林依晨男友家庭背景

  家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林于超在美国加州分公司工作,条件优秀,得林依晨家人赞赏,粉丝昨也送祝福,男友林于超家族从事潜水用品事业“优瀚”,总公司在内湖,林于超负责加州分公司。 据经济部公司提供的资本额信息,“优瀚企业”专营潜水器材,资本额登记为3,000万,也算中型企业。林依晨的男友林于超算企业第二代,身家与学历都不错。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