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超女评委柯以敏爆粗 柯以敏毒舌似金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51: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超女评委柯以敏爆粗 柯以敏毒舌似金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超女评委柯以敏爆粗

  超女评委柯以敏爆粗  超女评委柯以敏在《超级女声》上爆粗骂选手滚蛋,在11年前《超级女声》开播,当时评委柯以敏在海选中也是怒骂选手,攻击选手的人格,评委柯以敏就以毒舌据称似金星,但品格相差金星甚远,如今11年过后柯以敏依然我行我素,而导演高群书也严厉指责柯以敏的做法没有一点教养,称柯以敏喜欢炫耀权利。

柯以敏毒舌似金星

  柯以敏毒舌似金星 11年前,伴随着《超级女声》的热潮,评委柯以敏成了热门人物,也因为对选手要求的严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头衔。11年后,超女赛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镇评委席。3月31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两段超女海选的视频,视频中选手刚做自我介绍,称有重感冒,而柯以敏就怒斥:“不要唱啦,滚吧!”此段视频一经曝光在网络疯转,直指评委不尊重选手,而导演高群书也严厉指责,“一点教养都不顾地去炫耀权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