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冯绍峰林依晨绯闻 冯绍峰林依晨吻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09:49: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冯绍峰林依晨绯闻 冯绍峰林依晨吻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冯绍峰林依晨绯闻,冯绍峰林依晨吻戏。在《兰陵王》中,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与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日久深情,两人历经磨难后决定厮守终生。婚后杨雪舞利用过人的智慧和各种小发明,帮助兰陵王铲除成功道路上的障碍。虽然剧中周国皇帝宇文邕(陈晓东饰演)同样钟情于杨雪舞,并多番设计破坏她与兰陵王的感情,还有韩晓东(魏千翔(微博)饰演)对杨雪舞的痴情守护,但林依晨表示,“那都是别人的单相思,杨雪舞始终和兰陵王两情相悦”,随后还调皮补充到“世间感情皆是如此嘛”。虽然和冯绍峰当天属第一次见面,但林依晨笑称两人时间很紧,都是通过吃饭时间沟通感情,培养默契。

  冯绍峰林依晨绯闻,冯绍峰林依晨吻戏

  虽然林依晨饰演的天女杨雪舞天真得有点二,但是因“得天女者得天下”,在《兰陵王》中可是一众美男争夺的“宝物”。林依晨虽然在剧中挚爱冯绍峰一人,但在这场爱情中的追逐者太多,尤其面对陈晓东饰演的北齐皇帝宇文邕的种种求爱攻势,令冯绍峰和林依晨的这对苦命鸳鸯的虐恋更加升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