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太阳的后裔》导演李应福坦言 宋仲基非理想人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23:49:21

  原标题:【明星爆料】《太阳的后裔》导演李应福坦言 宋仲基非理想人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导演李应福坦言,在最初选择男主角时,宋仲基并非理想人选。“宋仲基的形象属于比较女性化美的感觉,不是很魁梧。”

宋仲基非理想人选

  新华网首尔3月31日消息,韩剧《太阳的后裔》近期在中国和韩国爆红,引发新一轮韩流热潮。据统计,《太阳的后裔》第十集在韩国的收视率高达31.6%,大大超出之前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太阳的后裔》导演李应福近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从没想到这部剧会如此成功。

  在谈起为何取名为《太阳的后裔》时,李应福说,太阳很耀眼,总是给他人带来光明。男女主角作为战地军人和医生,哪怕是自己作出牺牲也要帮助他人,他们就像太阳一样给周围的人带来温暖。

  “军人和医生是两种具有使命感的职业。这两种职业的人物相互碰撞产生爱情,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故事为观众传达一种正能量,”李应福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