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愚人节张国荣“复活”了 语音合成效果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20:53:59

  明日又是一年一日的4月1日愚人节,也是哥哥张国荣特别的纪念日,今日,有网友粉丝用情感语音合成哥哥真人声音,张国荣“复活”了,语音合成效果惊人。

QQ截图20160331200317.jpg

【图】愚人节张国荣“复活”了 语音合成效果惊人

  本次合成的内容发音为国语,百度表示粤语情感语音合成技术也已在研发中,因为当年的粤语音频语料留存较多,预期效果会比国语更好。

      3月31日电(凌纪伟)“13年了, 久等了,辛苦你们。……”这封来自已故明星张国荣的“天堂来信”让粉丝们感动不已。在3月29日晚放映的张国荣最新电影《缘分》开场前,这段语音首次公布,让在场粉丝与偶像实现了“互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