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奕整容了吗 黄奕整容前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09: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奕整容了吗 黄奕整容前后—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奕整容了吗 黄奕整容前后。右图是黄奕近照,生完孩子之后黄奕的容貌又发生变化,这笑容实在太雷人了吧!表情太僵硬了,简直就是笑比哭还丑。图中的两张脸与如今长相差距都挺大,先看看黄奕早期容貌变化,左图大眼鹅蛋脸不够秀气,整容之后脸型变小了,眼形也变长了,两眼间的距离也变小了。

  

  黄奕原本的宽脸、方下巴,变成了现在是锥子脸、尖下巴,怎么看也不像是减肥减来的。整容后的黄奕俨然成了“四不像”!但是,黄奕一直拼命否认自己整容,说照片都是被修过的。尽管黄奕一再否认,但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了黄奕脸上的惊天秘密:黄奕整容,不但开了眼角,还垫了下巴,做了鼻头缩小术等。黄奕的大鼻子是娱乐圈赫赫有名的,或许只有成龙大哥的大鼻头能与之相媲美,但现在看来,黄奕的鼻头小了很多,也坚挺了很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