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爽胡彦斌疑分手 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8:06: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郑爽胡彦斌疑分手 胡彦斌前女友纪莉莉曝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爽胡彦疑斌分手:郑爽胡彦斌疑分手早前胡彦斌与郑爽相识,月底被拍到拥吻视频坐实两人恋情,如今郑爽胡彦斌被问及分手传言,郑爽爸爸称“胡彦斌是花心大萝卜,早前就媒体报道胡彦斌和某性感美女同居酒店,郑爽胡彦斌疑分手已经证实了,郑爽自己专心做自己的事情。

郑爽胡彦斌分手

  据全明星探报道,胡彦斌深夜和一位打扮入时的神秘美女现身料理店。品尝完日本料理来到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两人一起进入酒店。

  3月28日下午,全明星探爆出照片猛料称,胡彦斌近日与一名女性一同出现在北京某高级饭店,在日料店共进晚餐,随后一同进入不远处的一家高级酒店。针对此传言,有媒体联系到了郑爽的爸爸,爽爸被问及女儿与胡彦斌分手一事称“算是真的,爽子现在专心工作,有时间都是我和他妈妈陪着她。”对于胡彦斌与一名女性的绯闻,爽爸评论称:“看来他(指胡彦斌)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据悉胡彦斌去年8月与郑爽相识,月底被拍到拥吻视频坐实两人恋情。而后不久,有网友称胡彦斌9月还和嫩模打得火热,推算郑爽或是被小三,一时闹得沸沸扬扬。此后两人多次传出分手传闻,均未得到证实。2016年2月5日,胡彦斌还被拍到深夜外出喝酒,醉后跌跌撞撞,陌生女子相伴左右。而郑爽则携父母回京,并无看到胡彦斌前来接机。二人恋情一度扑朔迷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