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将举办婚礼 与女友交往8年为何一直否认【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7:52:32

  近日,何润东出席某发布会上,承认将举办婚礼,何润东还爆出婚礼伴郎团之一有郭品超。有关遭人问题,何润东表示自己并不着急。此前,何润东多次被曝有女友,但是何润东一直都是否认的态度,这是为什么呢?何润东也澄清了此事,称自己是出于对女友的保护。

1.jpg

何润东将举办婚礼 与女友交往8年为何一直否认

    3月31日,何润东在京出席某发布会,会上他亲口承认将于今年九月一日与相恋多年的女友Peggy举行婚礼,郭品超将会是伴郎团成员。对于大家关心的造人问题,他也轻松表示自己并不着急。

    去年12月,何润东在微博上大方曝光与女友的甜蜜牵照,首次承认恋情。今年3月,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修成正果。当时谈及婚礼,何润东称不喜大费周章,但愿意拿所有积蓄给女友一场温馨的婚礼。

    今天,在京出席活动时,何润东在媒体的追问下终于大方承认将于9月1日举办婚礼。不过对于具体的形式,何润东称还没来得及好好筹划,眼下许多艺人都举行海岛婚礼,他则表示自己不会将场地选在海岛,只想让婚礼成为亲友的一个温馨聚会,而且自己和女友都比较懒,不喜欢太折腾。对于大家关心的伴郎伴娘团成员,何润东称郭品超会是伴郎之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