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前夫向黄奕下战书 前夫曝黄奕滥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2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前夫向黄奕下战书 前夫曝黄奕滥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前夫向黄奕下战书 前夫曝黄奕滥情。前夫向黄奕下战书,前夫曝黄奕滥情淫娃**犹如公共厕所。近来,曾因离婚在微博大打口水仗的黄奕及前夫黄毅清再度掀起了骂战。黄奕与黄毅清这场家庭闹剧近日又再一次升级,无数网友表示:“我已经醉了”。两人从当初的海誓山盟,恩爱无比,再到如今的每天争吵,互揭伤疤,令人感到唏嘘不已!

  前夫向黄奕下战书 前夫曝黄奕滥情

  据悉,两人离婚协议中黄奕前夫放弃监护权,如今前夫向黄奕下战书,据说黄奕前夫要重争孩子的抚养权。前夫向黄奕下战书 ,黄毅清向来言行过激大胆,炮轰前妻黄奕滥交也无所谓。近来,曾因离婚在微博大打口水仗的黄奕及前夫黄毅清再度掀起了骂战。11月4日晚上17时许,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布多条微博,晒出了一份几乎是“战书”的文稿。黄毅清在“战书”中强烈要求见到女儿,并声称黄奕若不交出女儿,他便将继续如3日公布黄奕与SHL男星及GJJ男星有染的消息一样,公布出更多的娱乐圈丑闻。其言辞相当激动,更用到了诸如“只能自杀式袭击”、“同归于尽也无妨”这样的语言以表愤慨及决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