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曾轶可暧昧短信流出被疑第三者【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1 17:11:18

  今日,有曝称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了,对于这个消息,网友觉得是喜大普奔的事,刘亦菲终于不再被韩国欧巴抢走了。不过,问题来了,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呢?传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是因为曾轶可,刘亦菲与曾轶可之间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呢?

 

1.jpg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曾轶可暧昧短信流出被疑第三者

    昨日,名为“八卦圈一姐”的网友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并称“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今日中午,名为“圈外评论人”的网友也发布消息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不过,浏览了下评论,对于二人分手的传言,网友们并不觉得很吃惊,有网友更评论道:“意料之中!”

    神仙姐姐与韩国男神的恋情自曝光以来,让无数国内男青年心碎,这是继汤唯之后,又一名纯天然中国女神被韩国男人拿下,心塞塞啊有没有。不过好在自刘亦菲宋承宪公开恋情以来,就鲜少秀恩爱,即使秀恩爱也没有晒各种虐狗照片,两人最恩爱的画面还是出现在合作电影之中。也难怪如今又曝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