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电影版《使徒行者》杀青 巴西暴晒古天乐越来越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05: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电影版《使徒行者》杀青 巴西暴晒古天乐越来越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电影版《使徒行者》杀青,巴西暴晒古天乐越来越黑。2014年红极一时的TVB热播剧集《使徒行者》即将迎来大银幕首秀。3月30日,汇聚了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的电影版《使徒行者》在香港杀青,历时103天的拍摄,横跨香港、澳门、深圳以及2016年奥运会主办地里约热内卢,让影片制作布局全新升级。

  电影版《使徒行者》杀青 巴西暴晒古天乐越来越黑

  此前几天,张家辉的戏份已经全部结束,当天拍摄的最后一个主要场景,即张家辉古天乐在机场的一场戏,拍摄结束之后,剧组为两位主演送上香槟,庆祝两位拍摄顺利。而30号当天,古天乐还需要补拍几个简单的镜头。影片由电视剧版的监制文伟鸿亲自操刀执导,导演王晶携手乐易玲联合监制,更有超强制作班底为影片“保驾护航”。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