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赛琳娜新恋情曝光 赛琳娜承认初夜给比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6:59: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赛琳娜新恋情曝光 赛琳娜承认初夜给比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赛琳娜新恋情曝光

  赛琳娜新恋情曝光 赛琳娜和贾斯汀·比伯两人分分合合多次,最近媒体曝出赛琳娜新恋情,而赛琳娜男友并非贾斯汀·比伯而是查理·普斯,赛琳娜新恋情曝光前赛琳娜承认初夜给比伯了,如今赛琳娜新男友曝光后不知赛琳娜旧爱作何感想。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赛琳娜·戈麦斯和查理·普斯在一起了!近日,外媒爆料比伯旧爱赛琳娜·戈麦斯谈恋爱啦,新男友为网红小鲜肉查理·普斯,据悉赛琳娜对“断眉哥”迷得不要不要的。而截至目前赛琳娜本人对这一消息还未有回应。

 赛琳娜承认初夜给比伯

   赛琳娜承认初夜给比伯 有趣的是,就在前几天,贾斯汀·比伯在社交网站发出与赛琳娜-戈麦斯的接吻旧照,疑似想挽回感情。而赛琳娜对此还秒赞该照片,并随后参加比伯的演唱会。这一举动让不少人猜测两人这是要复合的节奏。而万万没想到之后查理-普斯在唱与赛琳娜-戈麦斯合作的“定情曲”《We Don't Talk Anymore》时,飙粗口狂骂比伯表示不爽。分分合合数百次的“JustinXSelena”情感大剧再添新角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