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分手原因遭扒或因曾轶可【图】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3-31 16:41:48

  昨日,有网友曝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称二人当初承认恋情是为了宣传,如今宣传电影期已早已过去,分道扬镳也是很正常,对于刘亦菲宋承宪分手的消息,网友们认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当初刘亦菲宋承宪公开恋情的时候就不被看好,而二人分手的原因也曝光。

1.jpg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 分手原因遭扒或因曾轶可

    昨日,名为“八卦圈一姐”的网友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并称“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今日中午,名为“圈外评论人”的网友也发布消息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了。不过,浏览了下评论,对于二人分手的传言,网友们并不觉得很吃惊,有网友更评论道:“意料之中!”

    神仙姐姐与韩国男神的恋情自曝光以来,让无数国内男青年心碎,这是继汤唯之后,又一名纯天然中国女神被韩国男人拿下,心塞塞啊有没有。不过好在自刘亦菲宋承宪公开恋情以来,就鲜少秀恩爱,即使秀恩爱也没有晒各种虐狗照片,两人最恩爱的画面还是出现在合作电影之中。也难怪如今又曝刘亦菲宋承宪已分手。

    近日,有网曝宋承宪刘亦菲已经分手,当年公开恋情可能只是为了电影炒作而已,至于这次两人决定不再“逢场作戏”,问题出在曾轶可身上。刘亦菲和曾轶可是同性好友,是圈内外众所周知的事情,但由于两人交往过密,一再传出同性绯闻。据媒体爆料称,这次刘亦菲与宋承宪分手,很有可能是曾轶可的原因。

    不过针对这一传闻,网友纷纷表示毁三观,小道消息不值得相信,刘亦菲自与宋承宪公开恋情之后,多次被唱衰,分手新闻是传了又传,而并未得到两位当事人证实,明星情侣之间不一定非得要像某冰和某晨一样高调恩爱才好,低调恩爱才能细水长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