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抖森确认加盟《雷神3》或将是最后一次饰演洛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6:28: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抖森确认加盟《雷神3》或将是最后一次饰演洛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抖森确认加盟《雷神3》或将是最后一次饰演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最初扮演反派人物是在《雷神》中,随后出演了《复仇者联盟》及《雷神2:黑暗世界》,《雷神3:诸神黄昏》也许是他在漫威的最后之作。

抖森确认加盟《雷神3》或将是最后一次饰演洛基

  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有一个终结,将漫威系列电影推向成功的重要人物之一乔斯·韦登在拍完复仇者系列电影后就表示自己将不再拍摄漫威系列电影,而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也是著名电影配乐家汉斯季默收官之作。如今,汤姆·希德勒斯顿也谈到将回归《雷神3:诸神黄昏》再次饰演洛基,这也许是他在漫威电影中最后一次饰演这个角色,因为漫威没有再向他发出新的邀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