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亦菲宋承宪被曝分手 宋承宪曾求婚当场被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6:21:33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亦菲宋承宪被曝分手 宋承宪曾求婚当场被拒—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31日,某微博娱乐博主爆料,称刘亦菲与宋承宪已分手,瞬间引发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看到两人分手的消息后,除了表示遗憾外,还有网友吐槽说:“是终于结束了宣传期的爱情吗?”有网友爆料宋承宪曾在刘亦菲28岁生日时求婚当场被拒。

刘亦菲宋承宪被曝分手

  2015年8月,全明星探曝光了刘亦菲与宋承宪约会的视频,意指二人因戏生情,宋承宪方面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感情处在萌芽阶段”,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宋承宪与刘亦菲是在2015年8月5日的时候在活动时亲口承认了恋情,更加因为两人都是娱乐圈名人的关系,所以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宣布了恋情也更加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了,不过更有传闻说宋承宪与刘亦菲两人已经分手了,之前就在一起,只是为了要宣传两人的电影,所以才说宋承宪与刘亦菲曝光恋情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