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嘉宾名单曝光 TFBOYS黄景瑜许魏洲加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5:38:48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录制,4月1日将在三亚进行第一期的录制,备受关注的嘉宾名单曝光,粉丝表示很开心, TFBOYS三小只继续加速中,而小鲜肉黄景瑜许魏洲CP也将加盟,无数少女粉欢呼雀跃,福利满满!

2.jpg

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嘉宾名单曝光 TFBOYS黄景瑜许魏洲加盟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目前正在紧张的筹备着,节目组和不少明星都有接触。此前有媒体从李易峰那获悉确实有接触,但是档期不合适。昨天又有网友爆料杨洋将会加盟《加速中》,杨洋方面表示确实目前有在接洽,但是是否上还不确定。此前网传杨幂、张若昀也都会上,不过杨幂表示还没接到邀请,张若昀则表示也在沟通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