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董打篮球遭驱赶 小公举周杰伦委屈回家打LOL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33:29

  原标题:【明星爆料】周董打篮球遭驱赶 小公举周杰伦委屈回家打LOL—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30日,有网友在社交网站爆料,周杰伦去篮球场打球,结果被提前包场的人赶走,并配出当时周董在篮球场打球的照片,有图有真相。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告诉你别得意,小公举这就回家找老婆要钱把这个球场买下!”“小公举好委屈哦!”“没事,球打不成,回家打游戏!”

周董打篮球遭驱赶

  周杰伦(周董)出道以来跨足许多领域,无论是音乐丶主持丶电影皆有亮眼成绩,演艺事业以外的品牌也经营得有声有色,平常的兴趣更是广泛,不但喜欢打LOL,也热衷於篮球,经常出现在台北市特定几处的篮球场活动,近日却被网友爆料打到一半被包场的学生驱赶,引起热烈讨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