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太子妃张天爱现实男友是谁 张天爱老公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15: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太子妃张天爱现实男友是谁 张天爱老公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太子妃张天爱现实男友是谁?近日,《太子妃升职记》火爆网络,女主太子妃张天爱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人物。张天爱结婚了吗?张天爱老公是谁?张天爱的恋情是怎样的呢?

  张天爱

  近日,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热播,剧中女主太子妃扮演者张天爱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不过人红是非多,张天爱感情私生活也受到关注。张天爱男友是谁?张天爱有没有结婚?张天爱老公是谁呢?近日,有网友扒出曝光年龄一直保秘的张天爱疑似与全员加速中李子峰的恋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