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蒋劲夫父亲蒋春来遭唐人起诉 与女友郭晓婷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3-31 15:04:07

  蒋劲夫与唐人公司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他父亲蒋春来站出来力挺儿子,在微博上写公开信说出蒋劲夫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不料蒋春来近日却遭唐人起诉,双方闹得很僵!蒋劲夫也坚决选择和父亲站在一起,只是无奈了蒋劲夫女友郭晓婷,她是唐人艺人两人亲密照曝光恋情坐实,想来也是十分尴尬。

0.jpg

蒋劲夫父亲蒋春来遭唐人起诉 与女友郭晓婷亲密照曝光

  在蒋劲夫父亲蒋春来微博控诉唐人十宗罪,唐人总裁蔡艺侬回应“唐人是大公司,没有压榨艺人”这一轮口水仗之后,蒋劲夫与唐人解约事件,今日风波再起。蒋劲夫父亲蒋春来今天凌晨发微博表示“唐人起诉我了”,并贴出回应长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