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杜淳薛佳凝演夫妻 爆激烈舌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46:28

  原标题:【明星爆料】杜淳薛佳凝演夫妻 爆激烈舌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杜淳薛佳凝演夫妻 ,爆激烈舌战。《幸福速递》又曝光了一组颇有戏剧冲突的剧照,曾经饰演过“假情侣”的杜淳和薛佳凝再度牵手,在戏中出演一对白领真夫妻,两人有大量的言语争吵戏和激烈的情绪戏,颇有看头。杜淳牵手薛佳凝 火爆上演婚姻保卫战在《幸福速递》中,一身素雅淡妆的薛佳凝饰演一位温柔、可人的年轻妻子;而西装革履的杜淳饰演的是一位事业有成的成功男士,由这两人引起的戏剧冲突非常激烈,颇有看头……在画面中,薛佳紧紧搂住杜淳,不松一丝力气;反观杜淳,紧贴对方耳朵,低喃轻哄着,两人似乎都颇为入戏。

  杜淳薛佳凝演夫妻 爆激烈舌战

  人气爆棚的百变小生杜淳近日因参演《宫2》和《水浒》而备受关注,自《粉红女郎》一炮而红后,薛佳凝也借多部热播大戏成熟蜕变展现都市熟女气质,两人俱是演技经验丰富的优秀青年演员,对于角色拿捏的十分到位。据悉,在《幸福速递》里,两人有大量对手戏,有甜蜜搂抱的亲密戏,也有剑拔弩张的激烈争吵,如此复杂的戏份却能做得流畅自然、戏份得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