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仲基做客新闻谈与宋慧乔的绯闻 宋仲基女友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40:32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仲基做客新闻谈与宋慧乔的绯闻 宋仲基女友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做客新闻

  宋仲基做客新闻 由宋慧乔宋仲基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中,宋仲基受邀请做客新闻节目,大谈与宋慧乔的在剧中的感情绯闻后谈及自己的理想,宋慧乔的绯闻只是假戏,那宋仲基女友是谁呢?为什么宋慧乔宋仲基没有在一起。

宋仲基女友是谁

  宋仲基女友是谁 2016年3月31日讯,30日,宋仲基受邀出席韩国KBS电视台新闻节目《NEWS9》。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是首位做客该新闻节目的艺人。此次采访主题围绕成功在亚洲范围内牵起韩流飓风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进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