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撒贝宁的妻子是二婚吗 撒贝宁的妻子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34: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的妻子是二婚吗 撒贝宁的妻子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的妻子是二婚吗?昨天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喜讯刚过一天就有八卦网友爆料,其实李白是二婚,网络上还有李白与“前夫”的亲密合影。为此,腾讯娱乐致电撒贝宁经纪人李小姐求证此事,对方既然没肯定也没否定,只称“艺人的私生活不方便回应”便匆匆挂点电话。

撒贝宁

  据悉,撒贝宁的新婚妻子是加拿大籍丽萨·霍夫曼,出生于加拿大草原上一个殷实的家庭里。她是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09级留学生,2012年6月带领“五洲辣妹”乐团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因为在节目上念了一句李白的诗,就获得了李白这个名字。后来李白离开五洲辣妹乐团,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