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杜淳张嘉倪结婚照 杜淳张嘉倪感情回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27: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杜淳张嘉倪结婚照 杜淳张嘉倪感情回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杜淳张嘉倪结婚照 ,杜淳张嘉倪感情回顾。杜淳曾与“琼女郎”张嘉倪因被拍到戴情侣帽亲密逛街,被曝甜蜜相恋。据了解,杜淳与张嘉倪相识于《宫2》。在《宫2》宣传时,两人对于恋情虽然没有正面承认,却已显露端倪。在采访时,杜淳提到“珍惜眼前人”时,一旁的王阳用手暗示张嘉倪。同时,剧中主演何晟铭在谈到结婚时,表示如果请伴郎一定会请杜淳,而伴娘则要请张嘉倪。

  

  在两人恋情传出后,双方都没有公开回应过。后来,张嘉倪与杜淳被曝儿童节分手。当天,杜淳发微博:“两年一晃而过,记住一份美好。真心祝福彼此越来越好,收获幸福。”张嘉倪随后也更新了微博表示,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慌别撒,是好是坏就留在心里吧。言语中透出一股对杜淳的怨念之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