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杜淳电视剧 杜淳主演的电视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15:48

  原标题:【明星爆料】杜淳电视剧 杜淳主演的电视剧—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杜淳电视剧,杜淳主演的电视剧.出道十年来,杜淳主演的电视剧高达数十部。杜淳主演的电视剧从最早的《汉武大帝》到如今正在热拍的《云中歌》,杜淳主演的电视剧众多。2011年,杜淳凭借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荣获大本钟奖之金独角兽奖“最受推崇男演员”奖;杜淳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荣获2011年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奖。

  杜淳电视剧 杜淳主演的电视剧

  2012年,杜淳的电视剧由赵宝刚执导的《北京青年》。2013年,亮相央视春晚献唱《我的歌声里》。2014年,杜淳主演的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孟珏。杜淳主演的电视剧:《汉武大帝》《大汉天子2》《敌营十八年》《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北京青年》《水浒传》《我的经济适用男》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