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杜淳女友 杜淳女友杨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11: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杜淳女友 杜淳女友杨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杜淳女友,杜淳女友杨璐。2012年7月7日在参加陈龙(微博)的婚礼时杜淳曾透露他有一位圈外女友,并希望能够在35岁前结婚。2012年7月9日杜淳微博再次发出想结婚的感慨,并@杨璐称一起努力吧。据希杨璐是一名平面模特。此前杜淳与杨璐常微博互动,但是这次是杜淳首次在微博中@杨璐本人,也意味着他默认了杨璐为其女友。

  杜淳女友,杜淳女友杨璐

  杨璐为平面模特,在2010年09月11日获得第八届瑞丽封面女孩冠军。身材曼妙、面容娇好的她多次参加广告、影视、平面拍摄等工作。她在5月14日便在微博中暗喻与杜淳的恋情:“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为没有机会靠近的人,竟然爱上了你。”并于5月22日陪伴杜淳共度生日,随着杜淳的微博,杨璐海量私房照也被曝光。杨璐,女,北京人,新加坡赛思商业管理学院毕业,大专学历,瑞丽第八届封面女孩大赛全国总冠军。山东卫视公共频道《顺藤摸瓜》栏目主持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