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姚明入选名人堂 姚明成中国第一人以球员身份入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4:00:31

  原标题:【明星爆料】姚明入选名人堂 姚明成中国第一人以球员身份入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姚明入选名人堂:姚明成中国第一人,值得一提的是,姚明入选名人堂,不是以贡献者身份,而是以球员身份入选的。姚明入选了2016届名人堂。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休斯顿名记马克-伯曼的证实。

姚明入选名人堂

  在此先说说名人堂的评选条件。名人堂分为以下几个类别:球员,教练,裁判,贡献者,球队。

姚明入选名人堂

  球员必须退役满四年,第五年被提名。教练也是必须退休满四年,第五年获得提名。如果是现役教练需要做为全职主教练或助理教练全职执教中学或大学或职业联赛至少达到25年,第26年可以获得提名。裁判也是退休满四年第五年获得提名或者执法25年第26年可以获得提名。贡献者只要达到标准就可以获得提名,提名标准由资格审查委员会或荣誉委员会决定。

  资格审查委员会分为两部分,北美委员会和女子委员会。资格审查委员会选出人选由荣誉委员会复选。想要晋级到荣誉委员会的复选,候选人在北美委员会需要达到9票中的7票,女子委员会需要达到7票中的5票。资格审查委员会可以提供给荣誉委员会10名北美候选人,4名女子候选人。

  资格审查委员会会将名单交给名人堂理事会审阅,通过后再给到荣誉委员会。荣誉委员会有24名评委,24人中有名人堂成员,篮球经理,媒体成员,对篮球比赛的贡献者。候选者最少要获得18票才能进入名人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