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12集宋仲基营救宋慧乔 丹尼尔疑是终极BOSS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1 13:28:53

  《太阳的后裔》十二集宋仲基只身营救宋慧乔备受期待,预计将会是全剧的高潮。而看了预告的剧迷更是脑洞大开:怀疑剧中的老好人丹尼尔是终极BOSS,而十一集中宋仲基问宋慧乔什么血型也是个神秘的伏笔。

1.jpg

太阳的后裔12集宋仲基营救宋慧乔 丹尼尔疑是终极BOSS

太阳的后裔12集预告
  柳时镇找到阿古斯藏身处,他只身入虎穴营救姜暮烟。柳时镇身手敏捷弹无虚发,然而阿古斯的人却抓住一名儿童作人质威胁柳时镇放下手里的枪支,阿古斯的人紧接着拿枪对准了手无寸铁的柳时镇。

  阿古斯的人解开绑在姜暮烟身上的绳子,他们拉扯着将姜暮烟带出房间,阿古斯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