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念晒腿部受伤照 李念自曝因完成任务而结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2:17: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念晒腿部受伤照 李念自曝因完成任务而结婚—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念晒腿部受伤照

  李念晒腿部受伤照 最近李念拍戏腿部受伤了,而腿部受伤部位和拍戏假伤的部位你分的清吗?李念本人表示因完成任务而结婚,现在自己婚姻完成了,到了该工作的时候了。早前爆料李念老公是富豪,李念也自曝自己并非阔太,只希望自己努力工作下去。

  凤凰娱乐讯 3月31日,李念在微博上发出一组腿部受伤图片,照片中其腿部鲜血淋淋,受伤严重。她配文写道:“一腿真伤,一腿戏伤!真伤真疼,戏伤装疼。真伤抹不去,戏伤洗完消失。外伤一笑而过,但不要真的伤我,因为真伤的疤痕永远在心里,我并没有那么坚强。一直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向前走,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答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