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撒贝宁女友是谁 撒贝宁女友家庭背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1:52:32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女友是谁 撒贝宁女友家庭背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

  撒贝宁女友是谁?撒贝宁新女友曝光,新女友自曝是外国富二代。据悉,撒贝宁外国女友名叫李白,李白家庭背景不一般,爸爸是企业家,自己在加拿大已经买房。

  撒贝宁女友是谁

  撒贝宁外国富二代女友家庭背景。在采访中,李白首度谈到了自己的家庭背景:“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谈到自己现在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独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至于未来,李白称现在还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