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撒贝宁主持过的节目 撒贝宁主持过什么节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1:31: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撒贝宁主持过的节目 撒贝宁主持过什么节目—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撒贝宁主持过的节目 。2011年主持节目《我们有一套》。2012年1月11日撒贝宁现身春晚。2013年2月9日,撒贝宁继续主持央视蛇年春晚。《出彩中国人》撒贝宁将成为节目的主持人。大二搞戏剧社,还拍电视剧,获得了中央台“理想杯”二等奖,大三作为合唱团团长率队远征西班牙,在国际比赛中勇夺第一,大四被保送研究生。1999年1月,主持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一同走入了观众的视野,同样的清新、同样的亲切、同样的独特。

  撒贝宁

  2000年获得了全国电视法制栏目主持人比赛一等奖,并且参加了我这一生中或许是最重要的一次比赛,“荣事达”杯全国电视主持人大赛,最终夺冠。年底获得2000年中国电视榜年度新人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