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胡彦斌的前女友是谁 胡彦斌的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1:02:28

  原标题:【明星爆料】胡彦斌的前女友是谁 胡彦斌的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导语:近日,郑爽胡彦斌恋情坐实,两人亲密约会被拍。自此,郑爽胡彦斌热恋的消息终被证实。然而胡彦斌出道多年却鲜有绯闻女友···曾有媒体爆料称胡彦斌暗恋林志玲,他大方承认,“她在《赤壁》中本色出演,显得很特别、可爱。非常喜欢林志玲这样的长腿美女,非常有诱惑力。下面我们来看看胡彦斌的绯闻女友都有谁···

胡彦斌情史揭秘 胡彦斌的前女友是谁 胡彦斌的历任绯闻女友都有谁(2)

  彦斌的绯闻女友一倪睿思,胡彦斌和倪睿思是在1999年亚洲音乐节上认识,那时胡彦斌16岁,倪睿思15岁,胡彦斌当时获得新人歌手大赛最具潜质奖,而倪睿思夺得金奖,因为两人在音乐上都有过人之处,因此惺惺相吸,并且迅速坠入爱河,从而开始了一段纯纯的爱情。

  2000年时,和胡彦斌相恋一年的倪睿思报名参加了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虽然只有16岁,但音乐天赋极为深厚的倪睿思凭借《我是天真》一举夺魁。身为男友的胡彦斌当然也很高兴,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在倪睿思取得冠军的那天,却接到了她提出分手的电话。倪睿思在电话中称,觉得二人在一些方面有差距,还是分手吧。胡彦斌当时泪流满面,但却没有勉强这段感情。后来胡彦斌才知道倪睿思和当时已“星光灿烂”的罗中旭相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