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赵本山国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4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赵本山国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赵本山国籍。网络上流传着加拿大中文媒体报道的喜剧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获批准的消息。记者采访赵本山,但对方一直拒接电话,仅以短信方式模糊回答“是的”。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最早由加拿大媒体报出。消息称,有知情人士爆料,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知情人士预期,赵本山今后将有望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该消息已有多家海外媒体转载,但尚未得到国内媒体的证实。 7日,新民网记者拨打从业内人士出打听到的号码为“138*****055”据称是赵本山的电话,但其一直始终挂断拒绝接听电话。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赵本山国籍。

  著名笑星赵本山,全国政协委员、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全国青联委员、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1957年出生于辽宁铁岭。国籍是中国人,但是当有传言说赵本山移民到新加坡,加拿大的时候,赵本山说了一句话:“中国是我的根,辽宁是我的家,我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我不会移民到任何一个国家去。”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