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仲基登韩国新闻联播 电视台配5个保镖笑谈与宋慧乔绯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09:28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仲基登韩国新闻联播 电视台配5个保镖笑谈与宋慧乔绯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0日,宋仲基受邀出席韩国KBS电视台新闻节目《NEWS9》。值得一提的是,宋仲基是首位做客该新闻节目的艺人。此次采访主题围绕成功在亚洲范围内牵起韩流飓风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进行。

宋仲基登韩国新闻联播

  据电视台相关人员透露,为了参与事前录制的宋仲基,KBS方面为其配置了5名以上的保镖,做好了万全准备。《News 9》30日下午4点前通过脸书、推特等收集观众对宋仲基好奇的问题,然后在晚上的新闻中播出对他的采访。

  节目中,主持人称赞宋仲基为“韩流巨星”,宋仲基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新闻节目,感到十分荣幸。即使人气如日中天,宋仲基依旧保持十分谦虚的态度:“不知道能否在自己的名字前面加上‘韩流巨星’这样的修饰语。谢谢大家的厚爱,我感到十分幸福,也万分感谢。因为有了许多前辈和粉丝的努力和声援,我才得以进军韩流明星队伍,也正因为如此,也感受到了肩头的责任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