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薛之谦老婆是谁 揭秘薛之谦与高磊鑫认识的过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0:06:31

  原标题:【明星爆料】薛之谦老婆是谁 揭秘薛之谦与高磊鑫认识的过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薛之谦与高磊鑫认识的过程2009年4月20日高磊鑫作为车模现身上海车展为某品牌汽车站台。高磊鑫是上海小有名气的广告模特,在圈里她和薛之谦恋爱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更有知情人透露高磊鑫与薛之谦已经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了。

  薛之谦

  在薛之谦的粉丝群里两人交往的事情也是传的很厉害,似乎大家也已经默认了此事。而一直小有名声的高磊鑫也在车展上面初露头角。高磊鑫之所以会被关注,还因为圈内盛传她与上海本土人气小天王薛之谦秘密恋爱。今年23岁的高磊鑫身高174CM,体重49KG,三围83/60/88。高磊鑫与薛之谦的绯闻由来已久,但多数人并不认识这位神秘的“真命谦女”。上海车展的亮相,使得众人有机会一睹其芳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