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谢娜录节目发飙 中断录制怒骂导演

来源: 新浪网 2016-03-30 19:45:03

  日前,一名匿名网友自曝,参加了近日《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状况不断非常尴尬,原来因为主持人和嘉宾在游戏环节,有嘉宾受伤,导致谢娜发飙,中断录制现场怒骂导演,让全场气氛十分冷淡。

2.jpg

  2016年3月30日讯,3月29日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昨天《快乐大本营》录制了一期新节目,嘉宾包括黄致列张天爱以及正当红的两枚小鲜肉,黄景瑜许巍洲。节目录制过程中,出现了黄致列受伤谢娜发飙现场尴尬等情况。

  昨日黄致列录制《快乐大本营》受伤一事在微博上引起关注,不过黄致列的经纪人向新浪娱乐透露目前黄致列伤势还好,就是有点痛。“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黄致列是由黄景瑜导致,不过因为现在游戏混乱,黄景瑜并非故意,是无意造成。黄致列也不会影响到《我是歌手》歌王之战的录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