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成龙身价 赵本山和成龙谁更有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8:36:29

  原标题:【明星爆料】成龙身价 赵本山和成龙谁更有钱—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成龙身价,赵本山和成龙谁更有钱?成龙片酬越涨越高,现在已是数十亿身家。前一阵子拍《环游世界80天》,他的酬劳高达2亿多元人民币。有了钱之后,成龙的生活也越来越奢靡。成龙自己说,在好莱坞拍片,最大的乐事就是“分红分到手软”,健全的红利制度让他乐不思蜀。在拍片期间,除了片酬外,他还有零用钱。他坦言,他一周的零用钱是其他演员一个月的薪水。据介绍,成龙制作班底的薪水也是由拍片单位支付,他自己只进不出,所以财富越积越多。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有一辆巨型爬山车,停放在好莱坞富人区贝弗利山庄的豪宅内。除此之外,成龙还有约30辆价值千万元的跑车,包括马赛地房车及法拉利跑车,其中有些是厂商赠送的,有些则是他自己买的。

  成龙身价 赵本山和成龙谁更有钱

  赵本山,1957年10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东北二人转教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全国青联委员、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院长,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赵本山年收入知多少辽宁省民间艺术团年收入 2亿演艺、影视剧投资年收入 3亿——5亿煤炭运输年收入上千万元广告代言年收入几千万元房产投资增值数千万元,每年稳步递增,斥资8000万兴建的影视基地目前市场价值已达7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