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易峰晒湿发自拍 宁财嘲讽国足遭球迷“围攻”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7:27:32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易峰晒湿发自拍 宁财嘲讽国足遭球迷“围攻”—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易峰晒湿发自拍,庆祝国足晋级12强。昨晚(3与29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中,中国2-0战胜卡塔尔,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也赢得不少艺人的关注。演员李易峰昨晚在网上晒出自拍并发文表示:“感谢全亚洲帮忙,中国队这一次终于把理论变成了现实”。

李易峰晒湿发自拍

李易峰晒湿发自拍

  黑白色的照片中,李易峰身穿白色背心,湿发素颜,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貌似刚刚健完身。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评论道:“感谢全亚洲帮忙,让你发了自拍”、“足球把你炸出来了”、“湿发的时候好性感。”

  网友评论:

  @能文能武的宁小宝你值得拥有:感谢全亚洲帮忙让你发了自拍

  @松本芒果酱:天呐!!!!久违的自拍

  @无忧无虑的小宝贝:足球把你炸出来了

  @__Sakura:流汗的时候好性感。

  国足昨晚的表现实在是振奋人心,几乎被刷屏了,宁财神在微博上对国足冷嘲热讽,引发网友的不满,网友回应称有病吧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