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好老公是谁 陈好老公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3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好老公是谁 陈好老公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好老公是谁?陈好老公个人资料,陈好老公刘海峰是一位经商的成功人士,曾出国留学毕业于国哥伦比亚大学。现任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 &Company)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目前拥有上百亿资产。

  

  陈好于2009年年底就在北京秘密结婚了,老公姓刘,并非之前传的姓张。刘先生是一位银行家,其职业并非是传说中摩根斯坦利的高级金融分析师,而是华尔街某国际著名投资公司的全球合伙人兼亚洲区总裁,掌管着上百亿美金的资金。据了解,刘先生早年赴美求学,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其父是已退休的政界要员。因是官员人家的后代,为顾及影响,陈好便低调结婚,没有大宴宾客,只是把山东父母亲和男方父母亲,请到一起吃了一顿饭,便算结婚了。据陈好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中朋友介绍,陈好与老公2002年在聚会中相识,并迅速展开恋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