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堀北真希不再续约广告 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29: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堀北真希不再续约广告 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月29日,《周刊女性》爆出猛料,去年8月闪婚的女星堀北真希,可能要效仿山口百惠,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了。

  “虽然她身上还有一些广告合同,但快的3月份应该就到期了,稍微长一点的合同差不多到夏就全部结束。也就是说,到了今年秋天,观众就很难在电视上看到堀北真希的身影了。”

堀北真希退出娱乐圈相夫教子

 

  有媒体就广告合约和退出娱乐圈的传闻向堀北真希所在的事务所进行了求证,然而对方似乎有点含糊其辞,事务所表示:“广告还是有的,但结婚确实打乱了她的工作安排……”。

  此外,堀北真希的朋友向媒体透露,堀北真希已经事实隐退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