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凤姐深夜晒自拍感慨求包养 凤姐吐槽女明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25: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凤姐深夜晒自拍感慨求包养 凤姐吐槽女明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凤姐”罗玉凤在微博上发布一碗水煮青菜的照片称“求包养,有三个月没开工资了。”

  凤姐晒近照自拍

  新浪娱乐讯%203月30日凌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上发布一碗水煮青菜的照片,配文称:“中年妇女求包养,有三个月没开工资了,这是我的午饭。”随后又晒出四张自拍照:“发图证明我的美貌!”从容微笑,阳光和煦,微风拂面,为自己自信代言。

  网友力挺罗玉凤的认真美照:“你在我心中永远是少女!”“不用证明,努力的女人最美!”也有网友调侃说:“正好可以减肥了,回来我养你,包你一天三顿水煮青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