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好电视剧 陈好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16:33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好电视剧 陈好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好电视剧,陈好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01年:《秀才豆腐》饰演女主角杨菁菁2002年:《天龙八部》饰演女主角阿紫2003年:《天下无双》饰演女主角万如意2003年:《双响炮》饰演女主角吕霞2004年:《我的武林男友》饰演女主角Cary2005年:《我爱河东师》饰演女主角杜月红2005年:《谁为你作证》饰演女主角陈蔚,(编剧、导演:马进)2005年:《美女也愁嫁》饰演女主角沈恬,编剧顾伟丽。

  陈好电视剧 陈好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2003年在央视版《天龙八部》饰演女主角阿紫;2005年主演《我爱河东狮》;2008年主演《纸醉金迷》并凭借该剧获得第四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最高奖项评审团特别奖。2010年在《三国》中出演貂蝉;同年和刘海峰结婚并于2011年5月生下一女儿。2012年陈好复出拍摄郑晓龙导演作品《新编辑部故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