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伊能静牵手门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影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6:08:29

  原标题:【明星爆料】伊能静牵手门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影响—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牵手门 ,因为一张手牵手的照片,台湾三位当红艺人伊能静、庾澄庆、黄维德都被牵入了黑色的“牵手门”。暧昧照片出街后,三人相继出来喊冤,令八卦迷们则更加兴奋,口水翻飞,大有不把当事人淹死不甘心之势。不过是一张牵手的照片而已。娱乐圈中人,偶尔勾肩搭背拉一下手,也不至于大惊小怪。细看了一下,伊与黄只有在一张等待过街的照片上确有牵着手。

伊能静牵手门,伊能静牵手门事件影响

  伊能静牵手门事件影响,伊能静和黄维德北京爆牵手绯闻后,当事人和哈林可说是三败俱伤。伊、黄形象大坏,哈林对婚姻的信心彻底被击垮。伊能静原本到手的广告遭厂商撤换,损失600万;黄维德荧幕形象大伤,好不容易站稳脚步却自毁前程;哈林唱片与演唱会计划从3月延宕至今。他12月就会推出新专辑,但敏感时刻更显难堪。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