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茜卡通元素大片 宋茜的男朋友昌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5:5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茜卡通元素大片 宋茜的男朋友昌珉—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茜卡通元素大片:宋茜的在娱乐圈的口碑一直很好。无论是品行还是敬业努力,都有很好的口碑。近日,宋茜为著名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卡通元素大片曝光。近日,宋茜为著名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卡通元素大片曝光。宋茜的男朋友是东方神起的昌珉是真的吗?

宋茜卡通元素大片

  照片中,宋茜身穿干练白色刺绣套装和黑色紧身流苏短裙,配合多款娇俏表情以及众多卡通元素,凸显出其健康活力。网友纷纷表示美翻,“不一样的宋茜”“宋茜的好我们都看在眼里,真的是一个很努力的爱豆。”

  时尚芭莎在微博中写到“从不会韩语的高龄练习生,到红透东亚的全能偶像!@宋茜走的这条完全透明的成功路,一步步全在众人注视之下,难走,却踏实。有人红得不可复制,有人红得脚踏实地,没有比较孰优孰劣的必要,但显然后者更有励志和参考的价值。所说,宋茜是属于这个时代的成功样本!”

  网友们纷纷留言支持“你的成功并不是偶然,一步一个脚印走的踏实!以后的路也请你大胆向前走吧,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是的,我觉得她很善良很会照顾别人,不像有些艺人只顾着自己开心却打趣别人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宋茜人性格真的很好。”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